常見問題
Question
  • 於【源氣屋滴雞精】官方網站訂購商品後,我想修改訂購內容應如何處理?
     訂購後如需修改訂單內容,如更改出貨日期、寄送地點、訂購產品項目、數量等,可撥打服務專線0989-825-787,由客服人員為您更改訂單。
  • 訂購產品後需多久方可取得商品?
     為求提供給廣大消費者最佳的品質,源氣屋滴雞精大多採取先接單後生產的作業流程。因此您完成訂購與結帳後,約需3~10個工作天我們可將您所訂購的商品寄送至您的手中。如遇出貨高峰期,將視訂單順序進行出貨作業,如有不便敬請見諒。如需註明送貨時間或相        註您的需求,我們將以您的需求作適當調整。
  • 我想訂購【源氣屋滴雞精】,有哪些管道可以訂購呢?
    您可以透過下列方式訂購到【源氣屋滴雞精】系列商品。

    1.網路訂購
    透過【源氣屋滴雞精】官方網站註冊並登錄會員後,可在官方網站上訂購您喜愛之【源氣屋滴雞精】相關系列產品,便可完成訂購作業,我們在取得您的訂購資料後,會有專人與您聯繫。如您有其他疑問,歡迎於上班時間(週一至週五08:30~17:00)撥打0989-825-787,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。
     
    2.傳真訂購
    下載訂購單後,填妥表格內資料後,傳真至(02)8192-7416,我們取得您的傳真訂購單後將會有專人為您聯繫。

    3.電話訂購
    歡迎於上班時間(週一至週五08:30~17:00)撥打0989-825-787,將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。
源氣屋-台灣好雞精